🐱🐱的💘

你为什么喜欢蔡徐坤

徐洛:





我在学校上IE的时候,和班里一个男生坐在一起,大概因为都是追星,所以特别聊得来。聊天时,他忽然看见我的手机屏幕,问我这是不是蔡徐坤,我说是。




他又问,你很喜欢他吗,我说很喜欢,我记得大概他参加xdyz时,我就知道他了。然后他又问我,你为什么喜欢他。








我为什么喜欢蔡徐坤呢,其实我也不太明白,我想我或许是不是也那么喜欢他,因为我不会像数据组一样没日没夜的为他转发打榜,也不会想站姐们一样时时刻刻接机送机,他出了代言我会买,出了新歌也会买会分享,他上了综艺或者演唱会我会去买票会去看,但似乎也就仅限于此。




所以你究竟为什么喜欢他呢。






同宿舍的朋友在我往自己的衣柜上贴海报时曾说,坤坤真的是一个很好看的孩子,问我你喜欢他一定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吧。我摸着下巴想了想,好像我喜欢这个小朋友也不全是因为他的长相。




舍友又问,那你到底喜欢他什么啊。






其实我身边的人不乏有很多他的黑粉,男生居多,和我关系好或不好的,他们似乎总能找到很多槽点,你一句我一句,和说相声一样。我安静的做着我的题,他们又会凑上来瞎扯几句,大多数都在问,




害,我就不明白,你为什么喜欢蔡徐坤。








若要非争个是非黑白,其实一点意思也没有,我只是觉得,为什么喜欢某个人,其实是因为我们的看人的姿态不同。人人都会有偏爱,带着善意去看待世界的时候,总能看到一些美好的事情。




就像朋友们在问我为什么喜欢蔡徐坤时,我会反问他们,我为什么不能喜欢他呢。他是个努力的小孩,他愿意在这个纷扰的世界里静己守心,而我正好就看到了这一点,所以我愿意尝试去发现他更多的闪光点。




那你们可不可以拿出一点点温柔的目光,来看一看这个小孩呢。




【你为什么喜欢蔡徐坤】这个问题我已经听了无数遍,之前我找不出一个标准答案,现在依旧找不出,我想,只是我愿意和善的去看待每一个人,好像大家都变得很好,整个世界好像都变得明亮了起来。










就像他们只能看到,虚伪、不堪和谎言。




而我能看到,炙热的心、斑斓的梦、和破晓而出的他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9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